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01.2010

*
*
5月1日~
期待的假期~
今天却有点失望....
*
昨天,下午被老板拉去一起吃下午餐...
坐在身边的都是高层...
突然很不习惯...
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...
*
他们她们说的,我只能听,根本插不上嘴。
根本不同chanel...
这种感觉很不好受。
*
唯有乖乖的吃东西...
其实,我那时根本就不饿..
只是,老板叫到,没可能推 ><
*
突然觉得职场上的人都很假。
大家都很假...
表面上很好,私底下却互相讨厌 ==
*
有时,我也是很勉强的笑...
为的只是应酬下...
很讨厌这种感觉!!
*
***

*
昨天,我的他打了电话给我...
他说,他觉得很孤独,女朋友(我)不能陪他...
然而...我却没说什么...因为我知道,我现在,你想要的,我做不到。
对不起,除了对不起,我能说的大概没有其他了。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
*
笨蛋,不只是你而已..
我有时也会觉得我很孤单...
甚至有时会想你想到哭 。
*
昨天,我睡不着,躺着发呆...
想着你说的话..
*
突然很讨厌自己,
讨厌自己为什么当初要接受你。
为什么给机会你开始这段感情...
*
感觉对上了,就很难说结束就结束...
*
我...真的想过跟你一辈子。
你呢?~有这样想过吗?
*
只想简简单单跟你在一起...
希望你知道。
*
***

这是那天拍的~很开心能近距离看阿妹^^
*

很可爱~小苹果^^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