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4.25.2010

*
*
24/4/2010
天后阿妹演唱會xxxxxxxD
*
她的小歌迷在這裡~
沒錯,就是我 :D
*
記得爸爸問我爲什麽喜歡那麽老的歌手...
他說我們這些靚妹不是應該喜歡那些帥帥的 ==
*
我欣賞實力派的阿!!!!><
*
*
*呵呵~就覺得她唱歌好好聽 ...
很開心~有得去看她的演唱會...
謝謝哥哥^^


舞臺的設計很美~
尖叫聲從開頭到尾都很響~
耳膜都快震破,真的沒有在誇張~
或許加上它是室内的關係吧 。

*
昨天,她唱了很多首歌 ...
好好聽~~~~
最經典的一首歌“聼海”~她清唱耶!!
也好好听~果然是天后^^
*
其实,我不太熟悉她的歌的~
很多歌听过,不过不熟歌名~呵呵
不过我哥比我还差~只是知道听海这首歌...
*
我还有跟她我握手耶~~~`
好开心~~~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