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18.2010

*
*
昨天,心情真的真的很糟。
为什么?自己也不知道...


一回到家,冲了个凉,连头发也没洗的...
就一个人躺在床上,关了灯,望着天花板。
望了很久很久...


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突然偷偷哭了起来。


把忍了很久很久的眼泪都流了下来...


这个时候,突然很想他,可是却不敢打给他...
因为怕他又没有接我电话,只会在那时候更让我心情不好。


想他打给我吗?!~说真的,那个时候真的不是很想...
怕听到他的声音自己会更脆弱,哭的更严重。


哭,真的能让一个人放松一点。
不过对我而言,它只是暂时的良药...


又习惯性的想起了你,想起了一切...
心,还是会痛。


分的不清不楚的感情,让人觉得最无奈。
那种感觉,你会懂吗?!
不会,你不会...
因为说分手的是你,知道为什么也只有你。


我现在的心情,就像回到了刚开始喜欢上你的时候...
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...


有人说时间教会我们遗忘。
我不认同,我觉得时间只是教会我们面对事实...


我们都不曾也不会遗忘。
我们只是在选择性的忘记...
简单来说,是不会忘记,无论在怎么样,它始终还是在你心里。
除非你失亿 ...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