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19.2010

*
*
我的梦想就像一幅画。


一幅幼稚园也懂得画的画。


在我的内心世界里,在我的生活里。


渴望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。
可是,亲爱的你们,
属于我的云...我的小鸟..我的太阳...我的星星...我的月亮...我的彩虹呢?!
怎么我都看不见。
你们都忘了把它画在我的画了吗?!~
还是,我自己太贪心,所以看不见...?!


在画里,除了一个家,一棵简简单单的树和我,还有爸爸妈妈弟弟哥哥...
一家人开心的手拉手,开心的笑着。
可是,为什么,我的现实生活就不能这样...
我渴望的平凡开心的生活,为什么就是没有...


我不懂,真的不懂。
到底我用了什么去换走了这一切。
给了我聪明的头脑?!~没有啊!!
给了我美丽?!~也没有啊!!
给了我富裕的家庭?!~也没有啊!!
给了天赋?!~有吗?!


到底我有的是什么啊?!


每天都在想,自己有的,到底有多少...
天给我的到底是什么...
"它"真的公平的吗?!
我们的希望它有没有在听。
*
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