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29.2010

*
*
最近,都在做些什么呢?!


开始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糟糕。


最近发生的,真的真的让我有点坚强不来。
该怎么说呢?! ...


就好比在短短一个月内,
失恋。家人压力方面。还有就是发生了一件想都没想过的事。
全部东西一次过丢过来...要我怎么一次过消化阿?!~呵呵


现在的自己,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突然想把所有人,所有所有都拒绝在外,留我一人就好。
真的真的一个人就好。


不要管我,不要理我,就由我没有方向的走...
一直一直的走。
或许有一天我真的累了,但,也请你们不要过来,让我一个人好好休息,让我一个人好好的哭。

当然,我还是会加油。
现在除了努力,就是忍耐一切!


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。
不知道自己几时真的忍无可忍的反一切。


家里,真的温暖吗?!
怎么我都不觉得...
是我的心,冷了吗?!


我的心,对什么事都是热的,只是有时因为环境而变得冷却。


眼泪,现在才发现,原来它不是咸的。
而是,透明的,无味的,是留太多所以才会这样吗?!


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


这两天,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直觉。
开始连自己也不再相信。


惨了,我该不会连原剩下的那一丁点的信心都没了吧?!~


好像真的是。


是我不够好吗?!
是我不够聪明吗?!
是我不够美吗?!
是我不够乖吗?!


我知道阿,这我都知道,真的真的都知道阿。


我的人生。
开始走着了吗?
走很远了吗?!


还是...一切都还没开始,我还在原地打转,
在原地,不懂该向左还是该向右的站着,
在,看看左边,又看看右边的。


还是不知道该怎样....


大笨蛋蔡佩仪,你到底几时才肯勇敢的走出第一步?!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