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12.2010

*

*
天啊~已经一个星期了。
可我还是很想念他....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可恶!!!!!


不知道他好不好~
不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~
不知道他....有没有想我(呵呵~应该没有吧)


想问~却不敢问~
怕他觉得我在期望什么~
怕他又会有压力~


想问清楚为什么要把我丢下~
却不敢问...怕知道答案?!
还是怕他觉得我烦?!


两个都有吧 =(


*面对你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...
累了吗?!~不是,只是怕了...
不想看你那么幸苦...
也不想你怕我(避开我),这种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感觉...
我不想要 ><


记得你第一次说要分时...你说你和我一起很辛苦很有压力...
所以,想了一整天,我决定..放你走了。

当然,我不会放弃你,或许以后会倒追你哦~哈哈


希望你开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刚,跟了一个很久没聊天的朋友聊了一下。
很开心,因为我和她因为一些事关系不好了...
已经很久很久没说过话了,大概3-4年了吧~

虽然会不去以前那么好了,不过这样也就满意了 =)


就聊了一下,她说了说她的目标~
哈哈~竟然可以想到40岁~
好厉害哦~
我笑了笑,她就说“难道你没有吗?!”


目标?!
恩~到底是什么呢?!
真的有点考倒我~呵呵

我的朋友们,你们呢,有目标了没阿?!~


现在想起那件事,真的很幼稚,能把我们关系搞成这样。
呵呵~会这样想,是不是意味着我长大了阿~


难怪,大人们每次都会说 "靓妹,人生的路有排你行啊!"~
人慢慢的长大,遇到的事情,再转化成思想,自然的我们的思想也会慢慢长大。
最近的一切一切,真的让我长大了很多。

哈哈哈哈~大家都变了吧~
总觉得,大家都在改变着。
只有我,还在原地打转....


想下想下,真的是时候要改变下。
可是,该从哪里开始呢?


想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~
却要听家里的~


有时候,真的觉得家很烦....
也很讨厌我现在的生活~


生活很无趣你们懂吗?!~
我要自由!!!!
你们到底懂不懂啊??!!

不要太管我好吗?!
我都快20了啦~~~

我讨厌这样!!!
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!!


为什么我家人的思想就是那么特别?!!!~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!!!!


再这样,我会真的受不了的!
你们这样,我会很抗拒"家"的,懂不懂啊?!

最近真的很很很忧郁,到底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阿?!
*
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