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21.2010

*
*
昨天,半夜2点,你打来了。
你说你有话想跟我说。
我大概也懂你想说什么。


我..终于得到了我等了很久的答案~
果然...我想的和你说的一样。
是我了解你吗?!


你说希望我过得比你好。
希望我能找到个伴每天都能陪我。


你说你也会。
你说你也会努力找。


你说我们起码还能当朋友。
真的,真的只想当朋友吗?!


我说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。
你说你不要听。


那一刻,我终于肯定了我的猜疑。
果然你还是你,我认识的你没有变过。


我说我在等你。
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。


可,我相信自己直觉。
不要骗我,从来从来,你都不会说大话。
我不是笨蛋。
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猜错了。


选择相信你,也相信自己。


那一刻,除了骂你笨蛋,真的无言。
我不知道该如何。
想你留在我身边,却又想你开心。


想好好跟你一起,却知道自己不能做些什么。


或许现在,这是最好的。
可是,以后呢?!


笨蛋,你说你要我幸福。
没有你,该怎么幸福呢?!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