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04.2010

*
*
生病了 ~
什么原因?!~我想大概知道 ...
*
怎么每次当我最需要他时..
都是他要离开我的时候啊?!
*
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?!~呵呵
*
我们又分手~
啊!!!!!
我很辛苦~
*
可是也有心理准备了~
前天你说你孤单...我大概就猜到了><
*
你的心声,我知道~
我也想你开心...
可...我很辛苦你知不知道?!!!~
我不知自己的心会痛多久~
*
很想把你留下~
却知道自己不能给你什么...
*
我该怎么办?!!!~好想大喊!!!!
*
可我不想就这样结束阿~
我也不想把你忘记...
我快疯了!!!
*
远距离恋爱 ~
真的很辛苦...
*
宝贝,你是第一个,也会是最后一个!
我不会再开始远距离的恋爱了!!!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