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05.2010

*
*
我..已经3天没什么吃东西了..
*
第1天~吃了两口白饭...
第2天~吃了半块饼干~
第3天~吃了两口粥~
*
60%因为病了~
另外40%因为你~
*
现在的我很努力的接受你要离开的实事...
很努力很努力~
心还在痛~
*
你呢?是不是也要把我忘了?!
第3天了,你有想我吗?
*
你不听我电话~
是怕我留你吗??
*
坦白说,我会~
*
从你说分手的那一刻~
你根本没给机会我说话,
这对我而言,公平吗?
*
不敢面对我,意味着什么呢?
不给我机会说话,是你怕自己会再次心软吗?!
*
很多话还没跟你说~
可你...却一直避开我...不敢听吗?!!!
*
我不明我不明我不明!!
为什么要这样...
*
我们的未来真的一点也看不见吗???!
我不觉得~
只要我们要就会有啊~
为什么你就是不明???!!!!~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