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4.23.2010

*
*
跟你的关系,到底有多深?
说真的...自己也答不出...
*
今天,我朋友说她觉得他的男朋友不够爱她,觉得他还想着他的前一个...
*
突然间,想到了自己~
*
你给我的安全感真的不多...
*
或许是距离的关系吧...
*
加上...最近发生的那件事之后...
*
明明很想你~却不敢告诉你~
明明想你今天多陪陪我聊天~却不敢告诉你~
明明不想你这样做~却也不敢跟你说~
明明想要更多~却不敢向你要~
明明心都碎了~却依然只让自己知道~
*
不说~是怕你会像之前一样想太多~
*
最近...尤其是那天的过后..
*
我...真的很想见你 =(
*
同样的,这个,我也不敢告诉你....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