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4.05.2010

*
*
4月2日**
*
7个月,我和他真的结束了。
*
问题?从以前到现在还是没变到~在于距离!
*
挽留也试过了,可他还是决定放弃我们的感情。
*
或许吧,我们真的不会有结果。。。
*
心痛吗?!~说没有是骗人的...
*
很痛很痛~
*
好久心没那么痛了~
*
不过 既然你选择结束,我们就这样分手吧...
*
和你一起过的,我不会忘记,可是....那将成为过去...
起码知道在分手的那一刻你依然是爱着我的。
(这算自我安慰吗?!呵呵)
*
*
`不过,大家放心啦~我没事了,我复原能力可是超好的^^
虽然,还是会心疼...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