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4.21.2010

*

*

很多事,很想去做,偏偏我就是做不到。
为什么?~大概是...我必须顾很多方面吧~
很多事不是说我想做就可以的~

呵呵~干嘛突然那么感触阿?!~

最近总是想太多东西...

*
还是说说别的吧 =D

*

ermmm...
*
今天,从radio听到说...
政府(交通部)想改一些东西...
*
说什么把原本16岁就可以考驾照改去17岁...
我想说,这有必要吗?!16和17有差很远吗?!
直接点~~~又分别吗??
*

*
这也就算了...
*
听说他们还想把中罚单的最高罚款300零吉改至1000?!!!
*
靠==
这样的话,我们这些打工仔,一个月中一次不就不用开饭了?!
有没有想过我们啊?!
如果我中了,一定宁愿给那些警察吃钱(这样的话,贪污嘛会更严重==)
*
*
都不知道那些政府想什么东西的==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