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4.03.2010

*
*
愚人节?!
*

*
今年,过了一个好烂的愚人节。。。
*

*
收到了两个对我而言都不是很好的消息。。。
*

*
一个,就是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要搬家去马六甲了,好不舍得哦~
*
以后,我们分隔那么远了,连见面的机会都少了,好不舍哦><
*

*
第二个,就是另一个也是感情要好的朋友。。
他要去新加坡读书了。。。
*
跟他的感情有点难以说明~
*
突然,没了他,怪怪的哦~呵呵
*
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。。
*
多希望,那天你跟我说声愚人节快乐,只是跟我开个玩笑 ><
*
还是老套那句,珍重珍重吧,得空要想我哦^^
*
*
*朋友一个个的出国,
让我开始有点怀疑。。
就是朋友真的有永远吗?!
*
虽然,我朋友不多。。。
可是个个都是用心去交的。。。
所以,我的朋友们,得空记得想下我哦^^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