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1.22.2009

*`*`*` *`*`*
昨天的你突然问我会不会介意....
我说我真的不会...
但是,其实我有那么的一点...
不过,我还是会支持你的=)
*`*` *`*`
*
*
昨天,跟了表妹去the mines 的书展走走~
有买书看吗?!~哈哈哈哈~
当然是没有,我本来就不爱书的 =D
~不爱看书不爱读书的人=我~
*
*
听了一下,藤井树的讲座~
发现原来那么有名的作家...
原来跟我们生活没什么两样~
只是在他们的,多了一个朋友(书)=)
*
*
还有,看了2012
一部说了很久,却还没看的电影...
*
*
本来上映的第二天看的...
买不到票=(
之后,等多几天,还是...
买不到票= =
*
*
好看吗?!~还好~
有点失望咯~
我睡了半个钟~呵呵 xD
*
*
之后,表妹问了一个问题~
如果你知道你还剩下2年时间,你会做什么?!
我说我会立刻把男友甩掉~
哈哈哈哈~
然后,去打劫银行,出国~
又或者,跟警察玩躲猫猫xD
*
*
那如果只剩下2小时的命呢?!
哈哈哈哈哈~
还是一样,先把男友甩掉~
然后,打劫银行...
*
*
然后...
*
*
然后...
*
*
尝试烧钱的滋味~
*
*
哇哈哈哈哈哈哈~
(不好意思,我好像又发癫了=D)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