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1.01.2009


30/10

这天..
哇哈哈哈哈~
我终于‘出粮’了...

这些钱真的是有一丁点血(弄伤)很多汗的啊~~
呵呵~
好感动哦....
哈哈~
虽然不是很多 = )

这天下班...
我跟傻佬一起吃晚餐..

去pasar malam吃东西...
那天吃的很匆忙..
因为下雨= =
(傻佬还说很浪漫...就快给他气死!)

不过,那天照理应该我请他的..
因为我刚好刚出粮啊~
怎知还是他请了...

所以....
谢谢谢谢谢谢~
哈啊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