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1.10.2009

无奈无奈~

婚姻真的那么重要?! 无可否认~对我而言~这是一个幸福的过程~
可能...我是这样的人...我需要被爱...我本身野心没那么大甚至没什么斗心...不喜欢竞争 =D




人就是很奇怪~永远都想两全其美,...
我不想当女强人,选择牺牲爱情婚姻...
我想以后和自己的另一半有个快乐的家庭...
可是,我又想有一番成功的事业...能靠自己的双手赚钱...然后实现梦想。




当然,我自己清楚的知道这是不可能在同一时间迁顾...
可能你们会说只要拼就一定没问题...
可是给我,我却只知道“有得必有失的道理”...
当你拥有了这个...同一时间,你一定会失去某些...




那到底我该选择爱情还是事业呢?!




虽然,爱情没有保障...
很多人说婚姻是坟墓...
可是,每个人不是都渴望一次吗?!
再一次无可否认,我会也想...去尝试。




可是,我却不想我的人生那么快融入婚姻的生活...
想想下...如果有了孩子...我就必须花时间在家庭上了...
要去哪里...做什么都要想到“他们”...
那么我的梦想呢?!




又或则...估计下时间,当我真的所有梦想实现了...
当时的自己又会是几岁了呢?!
那时候踏入婚姻生活会太迟吗?!


几岁结婚?!(呵呵,我心里其实已有了答案...只是要找到可以配合的另一半)
要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xD




现在的我...认真想了...才发现原来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...
原来很多东西能不能迁顾...时间也是重点=(




所以...现在的我...
决定好好想想...规划规划...
以前,会觉得那些规划人生,只会跟时间表走的人很白痴。=D




没想到,现在的我,开始觉得他们一点也不白痴...


你们呢?!也是时候好好规划下将来...
时间真的不会等人...
我们都快...甚至真正踏入社会...一切一切成人要面对的生活....


所以,一起好好想想吧 =D



距离2010快到了...
好快好快一年(2009)即将过去..
剩下一个多月...一个多月很快就过哦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