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1.18.2009


听朋友说今天有流星雨的出现~
不知她看到了吗?!xD
我也好想看哦~呵呵~应该会很美吧^^


前几天...
我亲手做了一些饼干...
第一次弄~为什么突然?
呵呵~因为某某人...


表妹和阿姨当了我的白老鼠...


饼干虽然不是很成功...
可是对我而言...得到的已经很多了~


原来弄饼干虽然看下去容易但其实一点也不会...


弄完后~亲手弄的饼干被人批评了一番~
失望?!难免会有...
毕竟~这是我很用心去....
而且,是第一次~


本来很失望了....
加上妈妈的一句话...
说很难吃~心更加伤..


我知道不好吃~
可是我只想要一点点的安慰...
难道真的那么难吗?!?!


真的很...
真的真的很讨厌~
由小到大都是这样=(
称赞我一次真的那么难吗??!



有时候...我真的很想证明给人家看,
可是偏偏我没有那份....那份应有的自信,

害怕尝试...
害怕自己没这能力...


不过我会努力..
我会坚强...

只是我能吗?!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