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2.02.2009



你生水痘><
呵呵~
好好照顾自己好吗?!~
快快好起来哦~


pangkor trip 27/11-29/11(三天两夜)

哈哈~
假期假期~
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~

这天会好好的去玩玩!!

我呢...就和阿姨去pangkor 玩!!


27/11-出发!!!

沿路的风景~

好多椰树=D

8点出发-1230才到= =
坐到屁股痛...

到码头了...要坐船去那个岛^^

坐的船~



30分钟++之后...

到了~~
×pangkor 岛×

酒店的大厅...
酒店好大哦!!
而且很贵= =
####RM420 一天####
不过环境还好~

意拍的~在那边拍的..

酒店晚上有表演的~虽然没有华语歌...
不过气氛蛮high 的~
很多外国人都跳起舞=D

酒店~

那边的游泳池~

我们住的地方~

近看~


海边~
第一天,因为交通不方便~
我们就先去那边的海滩玩玩!

附近看看~

随便拍拍^^

一望无际...

哈哈~我起的山...
很美吧!!呵呵(自恋=D)

藏有很多生物的地方...
走~去看看!!

看到吗?~他们都粘在石头上生长~

海参~软软的~
你捉它动它..它就会膨胀~好像气球...
一把它放下就会泄气~变回软软 xD
好可爱~

耶~跟它拍张照...

小螃蟹~
哇哈哈哈哈~
我捉到了 xD

28/11(第二天)

本来要早早起身看日出...
怎知很猪的我~睡回去了><
加上下雨天~
没得看~

一早,我们就租了一辆车~
出外面走走~

那边的一间
很大间`很美下...

庙的外面~

呵呵~我的老公……

又来到了许愿池~
我发现到处的庙都会有一个许愿池~

当然~我还是许下了愿望。~
希望观音能实现我的愿望~
虽然,许愿像是一种白痴的举动~
不过,我还是选着白痴...
选择把它许下~

那边看到的猴子~
不用看~很像你对吧!~
哈哈~

在那边~喝了很大的椰水 =D

之后...

来到了历史地方= =

随便走走~

再看看~

我表弟xD
偷拍偷拍~
呵呵

用骆驼弄的药-
很胃=X

然后...

去那边的其中一个海滩吹吹风~

看看~

再之后...

去了那边所谓的“城市”= =
走走咯~

偷拍~呵呵~

好怀念~
以前当兵每天吃到傻的~
我们那边美的卖(买看过有

看看~

还是看看~
因为没钱买 =(

再再之后...

准备吃晚餐咯..

那边的texi~

到了~

拍爽的~那小孩子很可爱~
拿着相机拍照哦~


吃饱了~走走

好....
呵呵~不懂怎样说...

还是kl 最好~

等的士~
无聊无聊~

无聊到跟路边的猫猫玩= =
呵呵~

那天的收获~
买了好多=D

这次带回去的纪念品~
龟龟^^

29/11(last day )
回家咯~

这天,坚持一定要起身看日出!!
可是还是失败了~
这次不是睡回去
而是太冷了...冷到没办法下床出去...
哈哈~
最后还是没看到~


回家路上~
这间店的名很废= =


半路上到ipoh ~
买那边的“特产”...
香饼之类的...

再吃那里很出名的鸭面=)
不错不错!!


就这样...结束了这次的trip ~
我们下午2点回~
一路上...
回到kl 都已近晚上8点了..
坐车坐到屁股痛啊=S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