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1.01.2009


昨天~
我又去看戏了^^

看poker king...
一个字~
废!!!!

呵呵~

本来要看那个MJ的....
因为leisure mall 没有..
所以就看这套咯...

看完之后...
去吃sushi king ...
哈哈哈~
好开心哦...
因为很久没吃了~

越来越觉得自己很恐怖 ><
吃太多东西了...
我可以一天吃几餐...
不然就...
我下午可以吃双人份的东西....
然后晚上又吃很多...

我....
很恐怖啊~~·

连我哥哥那天也说我大吃 TT

怎么办啊???!!


真的很想知道答案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