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02.2009

OH MY GOD SAVE ME PLS TT

完了,完了...
tmr will go open bank acc for ns
本来表哥带我去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惨了,
现在连他妈妈也跟着一起去...
天啊!!!你真的要这样对我咩??

那么多个阿姨里最凶的就是这个...
我们最怕也是这个...
那我情愿只是我表哥带我去就够了...
起码不会那么惨><

i think will b die tmr ...
my god ...
must bless me ><

4 comments:

micky★ said...

WAH..KESIAN loh
ns wow
haha..hou choi me tak ada=)

ee said...

yeeiiir...
dun LC me la ...
i cry for u c TT

micky★ said...

i give u tissue..=)

ee said...

u!!!
dam shui!!
bully me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