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03.2009

今天,真的很想死,哈哈.....
很‘鱼’ 啊!!!

我都说了我今天肯定会很惨..
很想哭啊~

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
只要我表哥在,
我就一定会手忙脚乱,
为什么??!!!
我也不明白~
就只知道只要有他在...
我就...T T
可能是小时候的尴尬吧..
我们两个大概可以说是心灵相通的
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在同一时间说同样的话,
现在我想还是有..
要不然就我想说的他都帮我说了 ><
我们两个都很尴尬..
就这样,以后有他在的地方,我都是搞自闭的 xD
既然我觉得我们心灵相通,我想他大概和我一样,也很尴尬吧 xD
因为,大家见面时都在搞自闭 xD
今天连正眼都没望过他...
他也是要望不望的...
大家都一样啦~
救命啊~

然后,我阿姨啊...
很伤我的心叻,
从一进bank到回...
一直问我会不会啊...要不要问下表哥..
拜托,就算我笨我差也不会差到连表格也要你帮我填呱~
现在,才知道我在她心里是那么没用的...
haiz...算啦,都习惯了><

这样我也无可否认我表兄弟姐妹读书的确厉害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