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15.2009

13/6

今天...
我跟我哥哥出去喝茶看戏....
其实还有是去看下老公啦...
还有kk 那班 = =

然后看了blood ....
跟kk还有他一起看...
全智贤还是一样那么有气质!!!
不过那套戏不是很好看= =

本来哥哥要一起看的..
因为一些事来不及看了...

然后找了p kuan 一起去吃晚餐..
还有kk 和他弟弟...

今天,真的很糟叻...
我...真的不知怎样说...
哈哈~

总之...我十点多就回到家了...
哥哥朋友载..
他驾车很快...
不用十分钟我就回到家了 xD
开140-160 之间....
爽啦~

kk驾车也不错啦~
哈哈~

2 comments:

小倩 said...

har?老公or公公哦?哈哈XD

ee said...

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