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15.2009


12/6
今天...
回我家拿一些东西...
因为迟点要去NS了 ><

xD

然后,找下找下....
看回了以前人家送过我的东西...
就小学到现在收过的礼物 ...

才发现也蛮多的...

回忆起以前的事...
看回一些他/她们送的东西...
自己都会傻笑...

因为一些真的有够白痴 xD
不过只是心意就够了...

T T

还有很多很多不见了...
一些也坏了...
不见的大多都是很难忘的礼物...

我记得小学收过一分很有心思的礼物...
不见了...
男性朋友送的..
是一个小瓶子里面装有相思豆...
小学,我们学校有很大很大棵的相思豆树...
他特地去拾然后放进瓶子送给我耶 @@
而且每一粒豆豆都有写一些字哦...
(我还记得他的名字 xD)
不过现在没联络了...

然后,还有是...
我表哥送我的杯子^^
那个两个杯子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耶~
还记得是在圣诞节....
我那时很开心...

不过...
那是妈妈叫我拿出来用不要收着...
然后.........
打破了 ><
两个都打破了...
还记得那时我有哭哦....
shhhh...lol

还有一份....
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送的...
是一个装饰品...
印象中我有把它放好的...
可是搬家时不见了= =

偷偷告诉你们哦...
我收过暂时最好笑的是....
也不是好笑啦,就有点觉得他很可爱 xD
一个男生送我他的钱包= =
是用过的哦~
他妈妈送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...
我问他为什么送我这个...
他的答案竟然是“因为那天你说过很美啊...你喜欢啊!”

哈哈..
现在想起真的觉得他很好笑...
或许那时大家都还小吧...
他竟然把妈妈送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送给我...
我不会忘记你的^^

还有很多很多...

= =

然后啊~
今天发现了一个东西...
某人曾经送我的东西...
原来它还存在着...

看着它....
心好酸哦~

哭吗?
不会了...
眼泪干了...

最近真的有点想他...
可能是最近出现了很多关于到他的东西...

有时还会想...
如果你不聪明...
如果你家很穷...
那有多好....

我们都清楚知道...
我们不是输给真心..
我们是输给距离...
那个距离是我永远都追不上的...

真的很想告诉他..

我有听你说
我会坚强了
我会不哭了
我会勇敢了
我有变乖了

然后...

你好吗?
过得怎样了?



我....我....很想你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