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11.2009


O M g 

我阿姨叫我表哥带我去body check = =
我....我....不要啦!!!

xD

昨天跟janice聊了一下,
她说不用去也可以的...
我...我...太开心了!!!

不然,我...很难想像那天的情形 @@

xD

上星期,看完了 · 败犬女王·

今天,看陈乔恩的新剧 ·福气又安康·



男主角是蓝正龙

看了第一集,
有点好笑~
感觉上不错...

800 亿身家叻...
有点夸张= =

@@

脑里面一想到如果有800 亿...
我会....
哈哈,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!
不要告诉你们啦...秘密^^

剧里面说到男主角为了成为接班人很冷血,
竟然希望自己的爷爷快点死= =
不过他蛮yeng 的...kakax
带点坏坏的感觉,我喜欢^^

我想现实应该不会有这种人吧?!
如果有,叫那个人去死吧 ><
多leng zai 多有钱也没用!!
我最讨厌败家仔和这种人...

所以说啊~
钱啊钱,你是天使也是魔鬼!
可以帮人也会害人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