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10.2009

i l u v K L


yo`
hav a trip to melaka n johor ~

melaka~
no nid say la ....
u all sure gt go b4...
i aso hav go b4...
bt上次去的时候是几年前的事 xD

那边啊~
有改变,比以前先进了 ^^
比较不会觉得落后...
那边的确有些是比KL好...
不过还是KL最好> <
当我一到那边,
还是有那种潜入了小人国的感觉...
哈哈,就觉得门都特别矮~

我们到那边已经是1130am...

一下车当然是吃东东先啦,
在红屋街那边吃当地出名的‘鸡粒饭’...
haiz...我记得以前我不喜欢吃的,
现在?依然不是很爱,
我想大概因为它是黄饭的关系吧 ><
我不爱吃黄饭
hate it xD

之后就逛那边的精品店~
游客都会去的那种...
Wasai...超多间的,
不过全部卖的都大同小异...
那边的东西很美和可爱,
我有很多都想买,
可是很贵,
而且都是没用的东西,
所以决定不浪费钱买了 xD
最后,只用了RM5买一个钥匙圈 xD
星星型的...我觉得很美,
就很喜欢星星~

然后,就随便看了那边的古迹...
不用说,你们也知道的,小学到现在历史课都有的...
还是一样,没什么变...

aiyo,reali beh ta han ><
到!!!!!妈妈都不认得 xD
比KL 的天气还要晒几倍,
都不知那边的居民怎样过日子的 > <
我在那边半天都顶不顺....
死都不要在那边住!!!xD
so for wu will go melaka ns camp...
rememb MUST MUST bring sunblock ><

thn,
我和阿姨真的晒到顶不顺...
就直接去那边的shopping plaza...
因为有冷气!
那边的...也不错啦,
不过怎样也没有kL的ts 那么大啦...
最du ran 的是那边只有两间shopping plaza,
然后明明两间都很小,
都不明怎末要分开...
搞到我们又要晒着太阳过马路去对面的那间= =

然后也吃了那边的nyoya餐...
只是那些kuih没吃到,
因为晚上才有...我们到下午就走了 = =

那边虽然不是城市...
不过,那边的人,英语一流= =
身边经过的,在店里做工的...
十句九句都是英语...

至于帅哥美女嘛..
leng zai 多 xD
美女就没有= =
(真的...不要说我只看leng zai > <)



JOHOR
we go JB...
means town tet ...
从melaka到johor也要一段时间~
只知道,数次张开眼睛(在车睡觉 xD)
左右两边依然只是看到树= =

那边,真的有比较像城市 xD
天气也特别好(compare wit malaka= =)

到了那边....
晚上了~
我们在那边过夜一天...

在那边吃晚餐,
本来阿姨说要吃'yu yuan fen'
可是她朋友说johor d 不能吃的...
哈哈...说吃了你会呕回出来 xD
所以我们最后去欢喜地吃= =
然后,去了什么holiday plaza 逛了一下...
因为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隔壁 xD

到了第二天早上,
一早就被吵醒= =
去吃‘肉骨茶’....
dam sweat= =
那边的跟我们这边的....
真的是很大差别><
根本就两个味道= =
不过,还好不会很难吃....
不过还是喜欢这里的><

之后,就去了那边最大的shopping plaza,
也是唯一最有城市感觉的...
JUSCO
那边的jusco比我们的还要大很多....
而且也不能不承认...
那边里面的每一间店的设计美观都比这里好^^
我还看到了一些很想要的东西> <
买不起啦~

那边都没有leng zai 的 xD
勉强有1-2个啦...
leng lui 就看到几个....
然后,我发现了一样东西...
就是那边的女生,全部都穿短裙短裤= =
(得空没事做,哈哈)

之后,又吃了,吃鸡...
很很很好吃!!!!
那间店的lime juice (home made)也很好喝!



就这样,就回家啦,
这两天,
就只是eat eat eat xD
吃了很多....
一路上,一直回,一直吃
....

大概是生活习惯了....
都是那句~
I LUV KL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