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2.06.2009

×
*
上个星期~
我哥哥住院了一阵子~
医生怀疑他的心脏有问题~
所以要他留院检查= =
*
*
只是检查==
有必要那么夸张?!
*
*
恐怖!!!
我不要去检查身体了T T
*
*
= =
*
*
那边的食物...
我哥哥说很难吃的=D
*
*

就这样~
他在那边住了4天3夜 xD

*
*
然后...
你们知道要给多少钱???
RM680+-
*
*
贵到= =

我哥哥说他只是住那边而已...
没有吃任何药物= =
*
*
有必要那么贵??!!!
*
*

haiz..政府啊~~~
*
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