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2.06.2009


今天的我...
有点想念他~
呵呵~心情很差~
×
×
前几天~
一个人~
闷闷的~
×
×
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遭...
或许我知道答案...
只是不想面对...
×
×
那时候的心情
只想一个人静静的
完全不想有任何人陪我
所以我不回家吃饭
×
×
我跟妈妈说我自己去lm 吃晚餐~
其实那天我什么也没有吃~
什么也不想吃~
×
×
最后,只是在那边逛了一下下~
×
×
最近~xmaz就快到了...
所以那边有...
×

×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