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0.13.2009

genting trip =)


云顶 = )

呵呵~

好久没去了...

11-12/10/2009

两天一夜...

就这样过了~好快哦 =(

有点不舍得啊~



sam & wei & mun & ee & ye xD
(还有yao yao...不见了?!呵呵~她帮我们拍照啦 ...)

erm...
本来我是很懒上的...
因为云顶真的...
我去到不想去了~哈哈!
这次不一样~我因为你而上的...

不过..
这次上了才发现..
原来很多东西...
我很久没玩了...

那天的云顶很冷啊!!!!
比平时还要冷 ><

我们玩了t . part ~
然后...
gai gai 咯~
之后...
我们那天也看了电影...
(冷到~~没办法看完...没心情看了 =)

本来我们还打算看夜景~
之后因为找不到...
所以放弃了..
只是在外面吹吹风散散步 ^^
很冷啊~呵呵~



很开心...
很难忘...
真的真的...
很不舍得回 =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