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0.24.2009


最近...常常下雨..
我~很喜欢听雨的声音...
雨越大...就越吵..


就是在这时候~
我的心特别平静...
会觉得周围很安静...
只是听得到雨的声音~


开始...慢慢的...
会想很多东西...
想这想那的...


有时侯...
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
也不晓的是什么原因让我这样想...


觉得自己..
没什么长处...
自己厉害什么?!..
好像没有叻...
自己聪明?!
也没有...
自己样貌不赖?!
也不见的啊....


那到底我...
有什么是值得得到别人的看好呢?!...


呵呵...
突然好自卑哦 = =
哈哈哈~
突然觉得自己想太多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