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0.04.2009

中秋~

今年的中秋好没中秋的感觉~
呵呵呵

只是简简单单的在外婆家吃顿饭...

跟表妹他们玩玩蜡烛~

有好多人放孔明灯啊 = )
好美~
想玩啊~
我...没放过 > < 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面~
然后放~
如果是的话...会写什么呢?!
哈哈哈~我要钱钱钱 money money money!!!!!!!!!!!

要不然....我要白马王子...
要一个又帅又有钱的男朋友!!!!!!
(呵呵呵 xD)

再不然...我要叮噹的任意门....进进出出!!!!
哇哈哈哈哈~

哈哈~好不实际哦~
我...开玩笑的啦~~
我真正的愿望其实不难~
只是在于人为而已...

不过...孔明灯最多能写多少个啊???
我....好多愿望叻...能不能贪心~全部写啊!!!
呵呵~全部写?!我怕放到满天都是~
因为真的太多太多叻 = (

我想应该也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....
没放过吧?!....哈哈~
既然这样,有机会一起放吧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