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0.19.2009

随意拍!!!

17/10/09
genting again..

随意拍~
觉得无聊...
就跳过不要看吧~
soli soli ar ^^

astro华裔小姐现场 xD

美女~

可是结果不是很满意= =
为什么是她拿冠军???!!!


半山的某间庙………
里面很大哦~
龟龟 =)

可爱~


里面的其中一间小庙~

孙大爷...
哈哈~照下照下...

猪8戒...
我朋友~哈哈
很像你...
哈哈哈~没错~不用看了..就是你 xD

好小哦~好可爱^^

看到我吗??!
呵呵~太小了...
没办法~要拍后面的...
后面那幅图才是主角啊!!

24孝的图与解说~
手工很精啊…

云顶景象~

那间庙的一部分~

林uncle 的纪念碑...
呵呵~
我在学他...
可是还是不像><
还是他帅点...
我的偶像!!

林uncle 楼~

看~我多受欢迎~全部围着我 xD
哈哈哈...
开玩笑啦~

看下去好像没什么特别?!
其实很美的~
只是相机拍不到 =(

好大的佛像~
我有上香拜拜哦~
希望能保佑我...家人...朋友,你也有啦...还有他 ~
呵呵~
用了20仙~
把我的其中一个愿望丢了下去...
希望成真...
哈哈~

各种地狱....

恐怖~

yiiiiieee~

很痛啊~

.......



....

孟婆的家~
喝吧喝吧~
把所有所有通通忘掉~
哈哈哈哈~
(我也有在排队哦...看到我吗?!
呵呵~)
又高又斜的楼梯~
很多很多~
走到好累啊~
老了老了 xD

无聊拍拍~

哈哈~也是无聊~
半山吃东西时拍的...

阿姨...我...

帅哥!!!!
真的很帅哦...
不是普通的帅!!!
被他望了一眼0.o
立刻..晕啊@@
偷拍偷拍~
好像失败了= =
哈哈~

好可爱!!!
想买..
很贵~

可爱~

中国象棋~

可爱~

摩天轮!!!
很美啊 xD
我要!!!!
不过很贵....
RM500+—
不值得...呵呵~

户外游乐场
拍照~
表妹...我...
玩茶杯的时候=)

3383838~
扮打电话拍照 xD

回忆童年~
哈哈~
那天我们玩的大多都是小孩子玩的~

小孩子~坐的飞机~

再来一张~

the end


这次上云顶~
吃着回啊~
吃了mcd...
marry brown...
maggie ...
饭...
茶叶蛋...

很多很多啊~

不过不用给钱的~
哈哈哈~
阿姨给~
她最好了 x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