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2.27.2011

还有几天,距离新的一年要到了,每天想着来这里写下东西发泄时最好不过的,因为永远没有人在看,只有我在看。 (哈哈哈哈哈)

嗯,还是会先说下他。今天突然很伤感,不知道为了什么,心里又闷闷了,从昨天到现在都这样。每次说到他,结局还是一样,月老始终没有让我们在一起。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再等他,只是感觉已经慢慢的淡下来了,还是那句,大概不是我放弃了,而是无奈了吧。怎么说呢?就不知道自己还在不在他心里了,我自己在骗自己吧,答案其实很明显了,呵呵。常跟自己说,你太笨了吧,如果人家真的心没离开你,早就自动找你了。你都自动找他啦,人家都没有理你啊,死心吧~

男人啊,就是喜欢新鲜啊。喜欢美美的女生。他应该都一样吧,我长的不漂亮啊,有没有诱人的身材。唉。。。说到这个,我真的输了。有朋友跟我说,看多点美女的照片,就会刺激到自己哦。屁啦!越看越自卑好不好,根本就是乱说 /.\ 天天在想啊,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她们的一半,美美的,这样就好啦。我啊,从小到大,都是被人嫌弃。公主吗?20岁了,好像不曾当过,什么感觉呢?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,应该很好的吧?不知道耶...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找到一个疼我的男人。都没有多想了,是不敢想吧。哈哈哈,烂啦(骂着自己)!

常在想啊,那些很恩爱的公公婆婆,好羡慕你们哦。一起变老,到底怎么做到的啊?!我也想叻。女人嘛,人家说的对,不就只是希望找到一个能跟自己一辈子的人么?呵呵,我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那么伤感啊,没错,我好像开始担心自己了,没人要啊 D:

我的人生到底是怎么了,我上辈子是不是做了很多坏事啊?怎么会这样呢?
笨蛋,为什么你会不要我啊?真的是因为我不够美么?还是我很差啊?
那猪头呢?你开始嫌弃我了吗?我知道我 不漂亮嗯,我也知道我什么都不会,对不起,我根本不配和任何人一起 ,我知道的。不敢再想太远了,怕了。

或许啊,以后就是一个人了,还是我...会短命?(不吉利不吉利 )cchoi !!!

好啦,闷够了,哈哈,日子还是要过,没有人能把它停下来。

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