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12.18.2011

现在的心,真的很难形容。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的人都和我一样,都是在自己最没心情的时候,上来写部落发泄 :( ~3天没开电脑了,试着不要再想你,试着不要看关于你的东西,可是今天的我,还是忍不住开了开。你写说你在想一个人,还希望有机会能第二次爱上她 。我,心都碎了。一点点的心酸,眼泪滴了。心酸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还放不下你吗?对,我从来就没有放下过,我只是逼我自己去接受你我已不可能的事实。或许老天爷真的只让我们走到那个时候,我又能怎样呢?!很对不起,我没有在陪你,我真的尽力了,我真的有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,我也很努力的想着以后可以多陪你。都是我笨,才会这样。呵呵,开始语无伦次了。你的圣诞,不是我在身边,我的圣诞,没有你在。过得有意义吗?忘记你,我会努力,希望明年的圣诞会是个美丽的圣诞。我知道我很自私,我不想祝福你,可是我会试着接受。接受你心里已没有我的事实。有机会,我想大声的骂你,你这混蛋,你严重毁了我的生活,现在的&未来的生活,你丢下我的这一年,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。


我爱你_笨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