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11.2011

收拾着东西,明天去旅行。

没有想象的开心,因为...
很讽刺,就当散散心吧。

如果你还在,我明天会宁愿是留在家等你电话。等你告诉我明天你几点起床。明天你早餐吃什么。做工顺不顺,晚餐有没有吃饱。晚上又会几点睡,会累么?!等你告诉我你今天做了什么傻事...

一切一切,真的希望你会回到我身边,如果你会回来,我真的都可以无所谓。可是这天真的会来吗?!

很想告诉所有人,其实我真的很伤心,我真的有伤心。可我就是不想放弃,我不要,我不要。
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,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!!!!

×爱上一个人,真的很不好受,可我...偏偏放不下你,因为我真的爱上了。
×
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