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5.20.2011

大大的眼睛,白白的肌肤,然后头发长长的。

你的她,应该出现了吧?!
看着你走,我真的可以吗?!

除了哭,我又还能做些什么呢?
再不舍,我又有何办法呢?

或许我真的不是你要的。
或许我真的不够好。
或许是我不够勇敢。
或许是我笨。

520,今天,想和你说,我爱你。
把信息写好了,却犹豫着要不发送给你。
最后,还是把它写成英文,抱着希望你看得懂又希望你看不懂的心态,发送出去了。不知道你有没在看,还是在开之前,随手地把它给删了。

....对不起,我爱你。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