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6.18.2010

*
*
总觉得,很多东西,唯有到了最后,才会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什么。


那...就是我。


每一次,想了一大推。
我要怎样...我要这样...然后要那样....


最后?!~全部通通没有...


就好比,
那天,我终于见到他了。
原本,想说的千言万语,结果一句也没说到。


等了那么久,想要他知道的,结果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好无奈哦 >____<


我的性格?!~


有一点,就觉得,如果他不爱我,我说那么多好像多余的。


可是...矛盾阿!!!
不说,好像又觉得自己会后悔。


呵呵...


什么东西嘛....


p/s:昨天,某某人问我,爱情不是都自私的吗?!嗯...突然很赞成。
*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