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都会问自己,我该怎么办?!~可是,从来就没有得到答案~每天抱着"到时再算"的心态过生活..傻傻的~自己要什么都不懂。



3.07.2010

*
*
今天,天气特别热。
我...很早就起身了,睡不下,可能习惯了。
一个人,躺在床上,赖床,望着天花板...
突然间,想了很多很多东西。

想了想他,又想了想一些东西,开始有点感触,有点烦了。

一个星期前,我做了一个对我而言,很重大的决定。
呃~~~~那就是...
我决定不读书了。
恩~没错,我放弃继续读书了...
不要问我为什么,也不用再问我打算不打算再读书了。

这个决定,我烦了一个下午。
特地,跑了几间学院问问,希望自己还有机会...
结果,我唯一缺的除了钱还是钱!!
*
*
最近,迷上了这首歌,旧歌=D
*
*

No comments: